海上的仙境 - 下龍灣.陸龍灣.北越

 


在我的印象中的越南,感覺一直是個未開發的落後國家,但當我這井底之蛙乘著輕舟進入這星盤羅佈的島嶼之中,看到數不清的奇峰異石,鬼斧神工渾然天成令我驚呼連連,倘佯在這碧海藍天湖光山色之中,心情上能頓時釋放許多莫名的情緒,怪不得這裡能擠入世界八大自然遺產之列,手中的相機快門也不由自主的猛按,滿足了我捕捉美景的慾望,記憶的行囊中裝著滿載而歸的美景,我想有生之年我一定還要再來此地重遊

下龍灣-1


下龍灣-2

下圖中間白色底的Logo 是世界八大自然遺產的標誌 -

下龍灣-3

下龍灣-4

下龍灣-5

鐘乳石洞-1

鐘乳石洞-2

街景






陸龍灣-1


陸龍灣-2



陸龍灣-3



陸龍灣-4



陸龍灣-5



其他相片
按這裡進入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