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 歐遊記 Day 13 - 巴黎 II

 

攝影日期:2015-11-17

 

我的巴黎旅遊真的是一次比一次驚險!!

 

這回, 先是巴黎發生恐攻的大事,

看到新聞上寫著8-90人因此罹難,

雖然是恐攻兩三天後才會到達巴黎,

但是新聞不斷播送的畫面,

那種肅殺氣息還是難免心情惶恐...

 

 

再來, 為了要多拍幾張巴黎的夜景,

走到香榭麗舍大道 協和廣場的路口時,

碰上一個假的觀光客要求幫忙照相,

隨後跟來一個假便衣警察,

先是給我們看了一下他的警察證件後

(我想他仗著我一定看不懂)

 

接著假警察先要求這個假的觀光客給他看證件,

要我也照著做,

當下我想可能是前兩天才遭受恐攻,

嚴格的盤查在所難免,

於是就上演著一步步設計好的戲碼...

一直到問我身上有多少歐元? 放在哪?

這時才驚覺這兩個人是一夥的,

好險 "林伯" 的歐元藏在它處,

皮夾裡只放著幾張沒用完的克朗及新台幣,

最後有驚無險的躲過一劫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#01 羅浮宮-地鐵搭1, 7號線, Palais Royal - Musée du Louvre站下車, 出站即達.

#02 艾菲爾鐵塔-

恐攻後的第三天到達巴黎,空氣中還嗅得出濃濃的煙硝味,街頭上佈滿反恐特勤人員

這艾菲爾鐵塔打著法國國旗顏色的燈光,和前兩次看到的不一樣,但依舊經典艷麗,

距離艾菲爾鐵塔最近的地鐵站是Bir-Hakeim,搭6號淺綠線在 Bir-Hakeim站下車.

 

#03 ..

#04 ..

#05 ..

#06 ..

#07 ..

#08 ..

#09 ..

#10 ..

#11 ..

#12 ..

#13 ..

#14 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行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