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相報 - 吃皇家穀堡米  抽送旅遊劵


 



 


這次  我臨時受命跑去超商買包米回家應急,


看到包裝上的旅遊抽獎文宣  不以為意,


但  要吃到家人肚子裡的東西


我可是很計較的


所以...


吸引我目光的卻是


這包米來自純淨的花東...


 


 


我以往的經驗都是前後左右的人都中獎了, 


唯獨我跳過~


這次的堅持挑選買好米,


卻出乎意外的讓我抽中免費旅遊劵


真是讓我不敢相信 這等好運怎會輪到我...


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 也希望各位好友們也能受幸運之神眷顧,


以下提供相關資訊 , 趕快去試試手氣吧~


◎結束時間:2013/12/31    


◎開獎公布:每個月5日進行抽獎
◎獎品:價值新台幣12,000元的韓國5日遊(來回機票+酒店食宿+行程),每月抽出10名
◎活動辦法:購買皇家穀堡包裝米系列,憑發票號碼至活動官網登錄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